PASSIONFOODS 致力搜羅世界優質食材,使你以實惠的價錢能購買到最高質環球食材。精選產品來自知各國高質素品牌,絕對食得放心。

DONALD RUSSELL

來源地: 英國

英國皇室御用著名品牌

四十多年來致力提供最優質及美味的天然食材,食品既質素無須懷疑。專業人手切割的肉類及野味產品暢銷英國及世界各地米芝蓮餐廳。

產品不含人造色素、添加劑及防腐劑,肉質的鮮嫩和美味程度絕對首屈一指, 品牌是優質食材最佳保證。

WAITOA

來源地: 紐西蘭

紐西蘭天然走地雞品牌

屬於澳洲 Ingham’s Group 旗下品牌。主要在紐西蘭飼養及出售優質走地雞,並提供符合道德標準飼養及營養豐富的雞肉。走地雞以天然方式飼養,無添加防腐劑,無添加抗生素及賀爾蒙。

SABATINO TARTUFI 薩巴提諾

來源地:意大利

傳統融合創新,更顯松露矜貴

松露是森林中最神秘、最珍貴的寶藏,其獨特而多層次的香氣令它備受追捧。正是它的嬌弱和精美,完美地保持其獨有的香氣、味道和品質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。Sabatino 先生與太太 Giuseppina一直尊注研究保存方法。在1911 年,憑藉多年努力和經驗,他們開設了薩巴提諾松露(Sabatino Tartufi),成功地實踐其成果。

經過不斷的改良和進步,公司認為松露不單止限於意大利及歐洲,應與所有人分享其獨有的香氣。所以,SABATINO 的各款優質高貴的松露產品慢慢開始為人所知。

1855 黑安格斯牛

來源地:美國

1855年 Gustavus F. Swift 創立了1855 牛肉品牌,1855選用安格斯牛這個品種,安格斯黑牛約占1855中的51%,全美的安格斯牛中僅有1/8可以被選到1855品牌,嚴謹的人工挑選制度讓1855百牛肉品牌屹立不搖。

1855只選用美國農業部(USDA)評鑑的最高等級的Prime與1/3強高階Choice的安格斯牛,有極高嫩度與大理石油花,品質很高,如果您買的是1855的Choice那麼品質絕對是直逼Prime。

Batalle

來源地:西班牙

Batalle公司是一家西班牙品牌,成立於1953年,總部位於巴塞羅那市。該公司致力於生產高質量的食品產品,包括肉類、海鮮和熟肉製品等。其中,Batalle公司最著名的產品之一就是火腿。

Batalle公司的火腿是由伊比利亞豬肉製成的。這些豬肉是從西班牙特定地區的伊比利亞豬中選取的。這些豬只是在野外放養,吃天然食物,所以其肉質非常鮮美。製作火腿的過程是精心的,採用傳統的方法來完成。首先是將肉切下來,然後用海鹽醃制。醃制時間通常是幾個月到兩年之間,這樣就可以讓火腿變得更加美味。

Batalle公司的火腿具有濃郁的味道和獨特的風味,廣受西班牙以及世界各地美食愛好者的喜愛。此外,Batalle公司也生產其他的熟肉製品,如chorizo、意大利臘腸、醃制火腿等。無論是火腿還是其他的熟肉製品,Batalle公司都以其高品質的產品而聞名。

Creekstone Farms Premium Beef

來源地:美國

眾所周知Creekstone 黑安格斯生產出的牛肉更嫩,風味更佳。精選農場的牛肉是頂級中的頂級,引證了黑安格斯牛的良好遺傳血統。每一百頭牛中只有一頭代表Creekstone品牌。 Creekstone還是人道對待及處理牛隻健康的頂級專家。這種低壓力的飼養水準不僅令牛及飼養者擁有更佳的身心健康,而且還可以轉化為更優質的牛肉。他們的計劃獲得了USDA認證(組織由極少數的精選牛肉生產者組成),確保牛肉達到嚴格的質量和認證標準。